我院举行2024年护理实习生导师见面会暨岗前培训
2024-03-22 09:05:41

临床实习是培养医学专业人才的重要环节。18日上午,我院举行2024年护理实习生导师见面会暨岗前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实习生的规范化管理,使实习生能尽快适应医院环境和临床护理工作,实现角色转换,以积极心态投入到临床实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我院护理部积极创新,采用双导师制教学(即临床实习中的阶段导师和全程导师,由导师对学生的实习内容和进展进行全程督导)。

见面会上,护理部主任吴晓玲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努力成为优秀的护理人员。同时对导师们也提出要求:必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把自己对护理专业的热爱与理解潜移默化地诠释渗透给学生;要不断提高认识,转变传统护理带教观念,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会上,进行了师生现场交流,大家互换联系方式,共同探讨工作学习中的心得、难点和困惑。

此次见面会的举办旨在为广大护理师生搭建了良好交流的平台,为建立师生情谊奠定基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像导师一样更努力学习,更奋勇前进,谱写医院护理新篇章。

 

发布:l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