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8casino官网举办电子病历系统应用知识竞赛决赛
2023-12-28 14:59:26

 为深化实施医院党建赋能131”建设工程,提高全院工作人员电子病历操作应用能力,进一步推进医院电子病历评级工作,提升医疗质量和安全水平,加速智慧医院建设,26日下午,我院举办电子病历系统应用知识竞赛决赛。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党委书记杨勇致辞,他表示,比赛中大家结合临床实际的医疗和护理工作,对电子病历系统各方面的应用操作进行了展示,同志们操作熟练,应用有度,可以看出来大家基础知识和系统操作都很扎实,起到了以练促进,学用结合的效果。希望全院各科室、医务工作者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大应用推进力度,多学多用、活学活用、学用结合、持续改进,为推进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医院信息化建设群策群力,助力医院早日通过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五级评审,让智慧医院建设插上腾飞翅膀,迈上更高台阶,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持续扩大医院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为春指出,近年来,国家卫生健康委陆续发布了多项智慧医院建设政策,指导医院通过“电子病历”“智慧服务”“智慧管理”的建设,构建医疗、服务、管理“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系统。本次比赛的开展,受到了全院人员的重视,也由此掀起了系统应用的学习浪潮,希望大家在实际应用时能做到持续改进和优化,同时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和我院医疗服务质量,实现医患双方的共赢,为医院创建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五级医疗机构贡献更大的力量!


副院长陈成在点评中强调,各个病区、各职能科室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五级电子病历应用知识的重视程度,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水平,职能科室及病区之间需要加强交流和学习,信息科继续加强培训。



 前期,经过重重选拔,儿科代表队、肾病科代表队、骨伤科八病区代表队、骨伤科九病区代表队、肺病科代表队、ICU代表队六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必答题阶段,各支代表队分AB组依次派出选手上台答题,经过5轮激烈的角逐后,进入紧张刺激的风险题阶段。风险题分为10分、20分、30分三类题型,按必答题阶段分数由低到高的顺序选择题目答题,风险题阶段结束后2队同分的队伍进入最后一轮的附加赛环节。最终,骨伤科八病区代表队获一等奖,骨伤科九病区代表队、肾病科代表队获二等奖,肺病科代表队、ICU代表队、儿科代表队获三等奖。院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奖。




 

发布:llh